李婧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于:2020-06-04 09:56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6月3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专题开展研讨交流。党工委书记李婧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党工委副书记刘天雄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3200543.png

会议指出,《指导意见》的出台,为新时代西部地区加快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带给杨凌的重大机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尤其是《指导意见》中提到的确保到2020年西部地区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开放环境、创新环境明显改善,作为杨凌来说,要认真地去理解和把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高度关注发展短板和差距,大刀阔斧地打通难点、突破瓶颈、攻克难关,加快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要以“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以“朝领命、夕饮冰”的责任感,“快”字争先,抢抓当前杨凌各项发展新机遇,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奋力谱写杨凌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党工委委员王宝平、杜鹏、程津庆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其他党工委委员进行了书面交流。

党工委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党工委管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杨陵区委、区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媛